江西省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1:20 作者: 访问量:

江西省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外聘工作人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上岗条件

岗位性质

招聘人数

上岗条件

科研管理岗

1

全日制本科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年龄20岁-35周岁,身体健康

熟悉操作电脑办公软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认真,沟通能力强,责任心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228月31-96逾期不接收报名

2. 报名方式。报名者请将自荐材料发至邮箱:506054207@qq.com,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8270815169。非应届毕业生在自荐材料中详细说明工作经历。

3. 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填写报名信息,用人单位将对应聘者提交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和工作经历不适合的,取消应聘资格。

4. 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现场确认,应聘人员携带报名材料(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一式一份)来我校进行现场确认

5.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应聘人员必须保证所提供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核

考核方式、内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公示

1.体检。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标准按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

2.公示。对拟聘人员在用人单位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3.因体检、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按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成绩不低于80分)

五、聘用及待遇

1.经体检、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待遇:

1)实行编制外聘用,聘期1年,工资待遇按学校编制外聘用人员标准执行,录用人员须服从工作安排。

2)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规定予以解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