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丹麦奥胡斯大学吴乃成教授来校讲学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12 作者: 访问量:

各有关师生:

应学院邀请,丹麦奥胡斯大学吴乃成教授将莅临我校做学术专题报告,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流域生态学与生态文明建设

报告人简介:

吴乃成,博士,玛丽居里学者(Marie Curie Fellowship),德意志对外学术交流(DAAD)奖学金获得者。于2012 年获得德国基尔大学博士学位。从事流域生态学领域的基础与应用研究,集中在可持续综合流域管理,通过综合模型确定生态保护关键区、研究流域生态演变、协调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最终筛选可持续的管理模式。研究成果均已发表在国内外各级学术期刊40余篇,兼5个杂志编委,是30多个期刊或基金会的审稿人、多次参加重要国际会议并组织分会场或作报告。

作为项目主持人(PI)已完成2项德国科学基金会(DFG)项目(2013-2016),并正在进行1项玛丽居里项目(2016-2019)。期间作为项目成员参与德国科学基金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DFG/NSFC)资助的中德合作组项目2 项,德国教育科研部 Federal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Research (BMBF)1项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等。

 

报告时间:2018518日下午15:3017:30 (周五)

报告地点:逸夫楼B400

主办单位: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承办单位: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江西省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