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水土保持》丛书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1:08 作者: 访问量:

1113日,由我校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牵头的十三五江西省重点出版规划项目”——《中国南方水土保持》丛书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丛书主编、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理事长、校长金志农,丛书副主编、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副理事长、副校长樊后保,丛书副主编、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黄炎和,我校副校长汪荣有,我校科研处处长桂发亮,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院长彭友文,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书记陈春柏,以及来自于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中国科学院、长江科学院、南京林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江西科技出版社等参编单位的各卷副主编、编委等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丛书主编金志农主持。

在会议上,丛书主编、我校金志农校长及江西科技出版社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编撰本套丛书的缘起和丛书定位。与会代表就丛书编撰组织结构和人员分工、丛书内容及章节安排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还讨论决定了编委会近期主要工作,并确定11月上旬即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召开全体编写人员会议。(文/赵建民   /鲁向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