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学院贵阳地球化学研究所李世杰研究员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8:51 作者: 访问量:

各有关师生:

应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贵阳地球化学研究所李世杰研究员将做客我校第169期“鄱湖学术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报告题目:人与自然相互作用过程的沉积记录

报告时间:2019510日(周五)上午10:30

报告地点:逸夫楼B402

报告人简介:

李世杰,长期从事于第四纪沉积与第四纪环境变化研究,作为主要骨干曾参加八五国家攀登计划研究项目、九五国家攀登计划研究项目和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研究;参加和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和中科院重大项目研究以及多项国际合作研究项目。在国内外期刊发表文章100多篇,参加撰写出版专著7部。首次在我国发现温跃层与化跃层同时并存的半混合型湖泊,这对我国湖泊物理分类以及湖泊环境过程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科研处、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

江西省水文水资源与水环境重点实验室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