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谢宇教授做客我院“河湖讲坛”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05 作者: 访问量:

2018517日星期四下午15:30-18:30,南昌航空大学谢宇教授应邀做客我院河湖讲坛,在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B402学术会议室进行了学术报告。水利工程中心副主任赵新宇主持了讲座,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

谢宇教授对国家及省级科技奖励相关的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从科技奖励的分类、近年的改革引入主题,对各项科技奖励的评审流程、报奖注意事项、国内外科技奖励主要差异进行了深度交流。

谢宇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讲解深入浅出,开拓了师生的视野,报告后谢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

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江西省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

2018517